余生逍遥

面对未来就得努力,不同于别人,痛彻心扉的经历使我更加坚强,虽然很怀念那些年,但都已经过去,一切都会过去,一切都会释然。
人生很长也请珍惜....
不要仰慕,羡慕任何人,没有用
学到卑微就努力,爱到卑微就放弃,没有努力达不到的,一切都需要时间去证明。不要去评论别人哪怕你觉得他很糟。
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事情,或许没有时间,但真的请想象,这样人生就不会黑暗

2020.3.23

以前一直告诫自己做事一定要考虑到别人,大部分考虑到了吧,小部分可能成了遗憾,可能已经忘却。

一直考虑别人真的很累,更何况我是在难以接受的情况下,那一霎,脑子真的空白了,不知道该做些什么,觉得自己应该悲伤,应该去喝酒逃避,应该潇洒地发些祝福然后坚强地说没事。

好蠢啊,现在想想还真有点怀念,我...弄丢了很多朋友,大家都在长大,我也是,我相信我也会慢慢习惯这种感觉的.

别再理解别人评价别人了,你就是你,别人关你屁事,你关他们屁事。这样应该会舒服一点吧,起码不会变得更差了。那就这样吧,没什么好说的了,该走的仪式都已走完,不必再抓住彼此不放过,真是讽刺,真是荒唐。

评论

©余生逍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