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生逍遥

面对未来就得努力,不同于别人,痛彻心扉的经历使我更加坚强,虽然很怀念那些年,但都已经过去,一切都会过去,一切都会释然。
人生很长也请珍惜....
不要仰慕,羡慕任何人,没有用
学到卑微就努力,爱到卑微就放弃,没有努力达不到的,一切都需要时间去证明。不要去评论别人哪怕你觉得他很糟。
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事情,或许没有时间,但真的请想象,这样人生就不会黑暗

2020.3.26

最近可能数学考不好,但只要保持这种心,周末再补一下,找练习,不耻下问,我相信期中考能考好。

最近失眠越来越严重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在深夜自言自语,那种莫名的感觉充斥着大脑,在我选择的这条路需要时间,可能会失去、付出很多,但我既然选择了,而且也没有退路,那就坚持着把他走下去。

对女生开始排斥,不想再她们有过多的交流,很奇怪吧,好像做了不想做的事,但我觉得真的挺累得,自己一个人真的很好。

物理希望能有头绪把,化学现在比较简单也比较稳,会计只要把文字题每周坚持搞个25percent的例题,考到前面就没有问题,但这也是很难的需要理解记忆很多很多。数学周末在多练多问应该问题不大,英语的转折点在暑假,需要一个时间段去自我锻炼,毕竟英语是一个隐性学习,坚持下去明确学习目标,就能进步。语文目前没思路佛系一点积累到高考前再复习应该也挺好。物理数学这两门起码得整到平均分这样期中考就完全不怕,会计可以拉近距离,前提是文字题得整明白,考试闭卷。东西有点多,心态不要崩,按照这个节奏走,期中考没问题的,不要被现在的一些受影响,离开学估计至少还要十五天还有时间去拼。

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,我陈某人不求回报,鞠躬尽瘁,不是想去证明什么,我怕自己不再温柔。到时候处分我一个人背,后果我一个人承担,也不会多说一个字,简简单单,不多打扰。接下来要阳光,要随性生活,保持温柔和谦逊,等风吹散的时候,挥手道别,哪怕很不舍....

什么狗屁的不合适

评论

©余生逍遥 | Powered by LOFTER